千金难买轻舟笑

关于我个人

     最近沉迷《弹丸论破雾切外传》(太好看了!经常一看就忘我到忽视一切),也很有去图书馆借阅一些我感兴趣的小众书的意愿。毕竟,书非借不能读也(笑)。我想要趁着年轻,多学多看多历练。

  工作的话,我是临床医学人,目前在攻克就业问题,以及,怎样兼顾自己的方方面面。

  我和做饭人不一样,做饭人展示喜好,我接受别人的展示,如果做的合胃口,正,逆,无差,原作,巨ooc,我能吃的很宽广,就是不拆都行cp only前提下的杂食人。

  最近发现自己其实很慈母,对其他cp向的小摸鱼也能笑吟吟……果然cp only杂食人就是杂食人吧,是路人呢,路人粉一枚。

  不定时切换性格,时而『瓦塔西 弱弱 desu』,时而『我真帅』『不愧是我捏』……完全看最近顺心不顺心,运气好不好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